標題不知道要下什麼所以就自己亂訂

BTOB是我少數覺得抒情歌超級好聽、當主打也不會輸的團體

歌曲品質非常高、再加上每個人都很會唱(搞笑功力也不輸演唱實力)

另外成員也會作詞作曲,是非常優秀的團體

雖然看過幾個他們的綜藝節目,可是我還是認不出全部的人

聲音也是(所以我好佩服網路上幫所有歌手做LINE DISTRIBUTION或是認聲版MV的人)

請容許我只當個音飯吧

 

這篇貼一下我自己非常喜歡的歌曲

그리워하다

最新、HOT、剛發行沒多久現在還掛在MELON第一的"그리워하다"

中文應該是想念、想念你之類的

旋律很好聽,每個人的聲音聽起來也很舒服很適合這個季節聽

(我知道台灣還很熱不過我自己活在秋天中,因為BTOB)

而且BTOB的合音怎麼會、這 麼 好 聽!!!!!

有時候我會覺得一首歌好像沒必要讓團體唱

但是聽到BTOB的合音,完全了解團體存在的必要性

好聽的合音可以讓一首歌變得很細緻又增加了豐富感

而且他們的LIVE,不是開玩笑

LIVE在VLIVE,點點我

 

내 곁에 서 있어줘(Stand by me) 

這首應該是小分隊唱的吧,SORRY我真的對他們不太熟

可是我覺得他們真的好適合好適合唱OST

尤其是那種男女主角在流淚的場景,配上聲音應該會哭死吧

알듯 말듯해 Ambiguous(三流之路OST)

講到OST就貼一下三流之路好了(雖然結局我不太喜歡QQ)

這首雖然不是抒情歌,但是曲風很舒服非常適合劇中的場景

當初看劇一聽到這首就很喜歡,沒想到是BTOB唱的(不過好像只有三個人)

三個都好會唱,合音依然、完美

 

FOR YOU(灰姑娘與四騎士OST)

這首也是看劇覺得很好聽才找來的

記得同一首曲子SJ也有唱過

這樣想一想我應該是從韓劇默默的成為BTOB音飯

 

SOMEDAY

貼個LIVE的飯拍

直接放卡拉的應該沒幾團吧

那個高音、實力真的不用講,自己看XD

 

同場加映 MOVIE LIVE

有時候看音放或是演唱會會猜到底哪些團體對嘴哪些唱LIVE

這場就是LIVE最佳示範

 

08.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