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jtbc.joins.com/article/article.aspx?news_id=NB11535856&pDate=20171017
[獨家]到偶像航班座位表為止…偷偷販賣’飛行訊息’的他們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特定人士在什麼時候什麼地點搭哪一個航班是個人隱私這是理所當然的。但是所謂的’私生飯’們卻設法打探到這些訊息,怎麼會有這樣的事情呢…有著只需幾萬元就能夠拿出情報的人。

以下是신혜원記者。

在海外公演之前想調查偶像乘坐的航班。

在詢問介紹來的推特帳號後,馬上得到’飛機航班約三萬元’、’飛機座位每位成員約兩萬元’的答覆。

之後匯入六萬元的話立刻就會得到情報。

這整個過程不到一個小時。

機場方面推測,從了解座位情報的情況來看,販賣情報的人應該是航空公司相關作業人員。

[仁川機場公司相關人員:座位與相關的票券情報是個人隱私保護的對象,航空公司也不會另行了解。]

問題在於這些情報可能會被濫用。

其實共同民主黨안규백議員表示,先前15日出國前往伊朗的김현미國土部長的航班情報,在出國前以五萬元輕易就打聽到了。

國務議員的動向也只需要幾萬元的交易這點也得到了確認。


[안규백/議員:(國會交通委員會):(隨著飛行情報的洩漏)個人隱私流出,事實上就算說成對恐怖攻擊毫無防備也不誇張]

對於飛行情報流出這個現象,也點出了需要調查的必要性。

 

之前就常在推特上看到有某某團體的出國時間地點

沒想到真的那麼簡單可以得到,希望這類不法行為可以快點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