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圖多,建議看原新聞收圖

http://entertain.naver.com/read?oid=108&aid=0002653452
“被欺騙也笑嘻嘻”…WINNER结束’花樣青春’回國,與羅PD再會

在澳洲拍攝’花樣青春’的WINNER在7天後回國。

tvN’新西遊記外傳’第一位出擊的WINNER结束’花樣青春’的錄影回國。

WINNER18日上午由仁川國際機場從澳洲回到了韓國。

當天WINNER成員們各自穿著充滿自己個性的西裝與墨鏡到達入境大廳。從穿著以旅行時尚而言不方便的衣服的他們樣子中,可以看出被羅暎錫PD騙走搭上了飛機。

雖然成員們都被欺騙了,在機場和羅PD重逢之後還是露出了微笑。


WINNER成員們在今年八月終映的’新西遊記4’中,由於’宋手指’宋旻浩的活躍而決定拍攝的’新西遊記外傳’的’WINNER的花樣青春’。不久前在11日前往澳洲的他們在一周後回到了韓國。

 

在確定‘WINNER的花樣青春’之後,為了偷偷把人帶走的製作單位與為了不被騙的WINNER成員私底下的拉鋸非常激烈,WINNER的成員有幾個月背著背包出門的程度,做好了周全的準備。連經紀人也不相信、對什麼都抱持懷疑的他們,最後還是被羅PD綁架去了一趟旅行。

 

另外,’新西遊記’外傳將於今年年底播放。

http://entertain.naver.com/photo/read?oid=108&aid=0002653439
WINNER,與羅暎錫PD在機場再會


團體WINNER结束在澳洲進行的tvN’新西遊記外傳-花樣青春WINNER篇’拍攝,18日上午由仁川國際機場入境,並與羅暎錫PD交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