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entertain.naver.com/read?oid=018&aid=0003946641

‘新西遊記-花樣青春’WINNER,18日從澳洲入境(官方立場)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團體WINNER結束了有線頻道tvN的綜藝節目’新西遊記’外傳之一’花樣青春WINNER篇’的拍攝,將於18日回國。

 

tvN相關人士在17日下午表示WINNER與製作單位在18日早上7點45分將計畫於仁川國際機場入境,和離開時一樣將經由新加坡回來。

 

WINNER在本月11日凌晨從仁川國際機場經新加坡前往澳洲珀斯拍攝,根據當時SNS的目擊,WINNER四人全部穿著令人聯想到囚服的上下衣在仁川國際機場,十分引人注目。

 

WINNER拍攝的’花樣青春’是’新西遊記’計畫的外傳。今年八月播放的’新西遊記第四季’中,製作單位因為所謂’宋手指’事件,製作單位答應每個成員的願望,對此宋旻浩表示希望能和成員們一起拍攝’花樣青春’,雖然是像玩笑般開始的計畫,但製作單位答應這個願望,變成了實際的製作,姜虎東和其他成員參與拍攝的’姜食堂’也在準備中。

 

’新西遊記外傳-花樣青春WINNER篇’預計將於下個月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