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就這樣送走你了
在那邊停下來就好了
所有想說的話更是沒說出口
帥氣的送走了你.

 

離別哪裏帥氣了
只留下了一個好人
什麼都改變的讓我快瘋了
留在你心裡的我算什麼呢

 

盲目地到處尋找
我本來就很自私不是嗎
我想你了
比想念還要重要
僅僅在遠處凝視著也無法呼吸

 

在哪裏能追尋你留下的痕跡
顯然留下來的你也很美
即使沒有我
因為無法忘記那樣的微笑
只在遠處凝視著就好

 

其他人掩飾得很好
但我就是做不到
像這條路一般堅硬的
只跟著你的腳步

 

盲目地到處尋找
我本來就很自私不是嗎
我想你了
比想念還要重要
僅僅在遠處凝視著也無法呼吸

 

在哪裏能追尋你留下的痕跡
顯然留下來的你也很美
即使沒有我
因為無法忘記那樣的微笑
只在遠處凝視著就好
再一次承受那樣的氣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