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最近有點奇怪
就老實說吧
我好像有點想你了
雖然驚訝但藏得更好
睡覺時也輾轉反側
不知不覺已經凌晨

又回到原地 又是這樣的心情
早晨就沒關係了吧
為什麼這麼困難呢
就試著打電話看看吧
不知道你現在做著什麼事 還是正睡著

就是啊 lalala 我啊
不是痛苦的記憶 你對我而言 你
有多少 lalala 許多的
通宵的夜晚 愛著你
即使如今漸漸遠去
即使那些時間不會倒回
你曾經喜歡的那首歌曲也是
曾一起看過的那片天空也是
殘留的 你對我而言

說真的 我很奇怪
老實說很抱歉 為什麼
現在才想到呢
我的愛 給的愛
那些記憶讓我變得畏縮

只是被雨淋濕了
陽光最近也很好 只是有點徒勞
秋天來臨的話 晚上就會拉長了
沒關係 好像過得還可以

雖然你不知道 lalala 對我而言
不是痛苦的記憶 你對我而言
有多少 lalala 許多的
通宵的夜晚 愛著你
即使如今漸漸遠去
即使那些時間不會倒回
你曾經喜歡的那首歌曲也是
曾一起看過的那片天空也是
殘留的 你對我而言

如果想念你的話
會不會有點自私呢
我真的想念嗎
還是只是孤單呢
現在見到你 呼喚你的話
你會再次抱緊我嗎

即使如今漸漸遠去
那些時間會重新倒回嗎
你曾經喜歡的那首歌曲也是
曾一起看過的所有事物
殘留的 你對我而言

 

08.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