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http://entertain.naver.com/read?oid=112&aid=0002964024
WINNERx花樣青春,對於最高秘密的綁架方法感到好奇

 

男子組合WINNER終於演出”花樣青春”。

 

tvN方面的相關人員在11日表示WINNER已經開始拍攝’新西遊記外傳’的’花樣青春WINNER篇(以下稱花樣青春)’,預計於今年年末播出。當天WINNER經由仁川機場出國前往澳洲,網路流傳著WINNER穿著令人聯想到囚犯般的衣服被帶往某處的照片,引發網友的笑聲。

 

之前宋旻浩在’新西遊記’中以宋手指事件為契機,表達了想參加’花樣青春’的想法,製作單位答應了宋旻浩的心願,而WINNER為了不被製作單位欺騙,傳聞總是穿著十分講究。

 

尤其是姜昇潤的包包裡總是放著所有東西,為了抵抗’花樣青春’而奮鬥著,由於突如其來的旅行是’花樣青春’的主旨,WINNER銅牆鐵壁般的防禦讓’新西遊記’PD也說出了希望觀眾能提供綁架方法的想法,也叮嚀希望大家無論在哪裏看到製作單位的人員也請假裝不知道。

 

可預料到,為了讓WINNER偷偷的加入’花樣青春’的製作組與掙扎的WINNER,他們之間充滿緊張感的拉鋸戰不分上下,這樣刺激的心理戰最後的獲勝者是’花樣青春’。

 

觀眾們也早就期待著如何描述這樣的過程,對此,’新西遊記’製作組表示”把連經紀人都不相信、對一切抱持懷疑的WINNER帶走的樣子,一定會帶給觀眾笑聲的。”話中透露出了自信心。

 

近來利用才氣滿溢的點子將出演者們抓進’花樣青春’的製作組也令人添加了期待感,’花樣青春’方面費盡苦心的隱藏攝影機的綁架策略的幕後故事究竟是什麼呢,到底是如何讓防禦徹底的WINNER掉入陷阱也引起好奇。

 

另外,由’新西遊記外傳’開始,和’花樣青春’一起的’姜食堂’也會播出,根據tvN相關人士,以’新西遊記外傳’的名義,和WINNER一起的’花樣青春 WINNER篇’播出後,接著預計播出姜虎東和’新西遊記’成員一起的’姜食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