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總是那麼漂亮的你
每當說話時也會笑的眼睛
即使不是我 也會有其他人
有很多能不斷愛你的人

不會難受的 沒關係的
會忘記的 會過去的
再也找不到你了啊

再見我的愛 別再回頭
即使你離開 我也不會哭泣
有很多不足的我更加抱歉
這樣的愛情就此結束

把你的電話號碼刪掉了
彼此曾經聊過的那些話也是
即使不是我 也會有其他人
有很多能不斷愛你的人

不會難受的 沒關係的
會忘記的 會過去的
再也不會找到你了

再見我的愛 別再回頭
即使你離開 我也不會哭泣
有很多不足的我更加抱歉
這樣的愛情就此結束

我對你的愛大概就到這裡為止
希望你在那個人身邊能幸福

一路好走

即使你離開 我也不會哭泣
有很多不足的我更加抱歉
這樣的愛情
愛情就此結束

 

 

最近幾個逆行的歌幾乎都是失戀歌

翻一翻發現這歌詞也太悲慘了,但真的很好聽

我是看認哥才知道閔京勳(就是愛子),很好笑而且歌唱功力也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