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entertain.naver.com/read?oid=018&aid=0003940626
WINNER,羅暎錫PD”花樣青春”終於出國…”宋手指”蝴蝶效應

組合WINNER作為有線頻道tvN綜藝”新西遊記”外傳中的”花樣青春 WINNER篇”的演出者而出國。

tvN相關人士在11日上午與edaily starin的通話中表示”WINNER在當天凌晨由仁川國際機場前往轉機點,正朝目的地移動中。”WINNER前一天的公開行程是廣告的拍攝,其實則是節目的拍攝。根據SNS的目擊,WINNER四名成員在仁川國際機場中都穿著令人聯想到囚犯的條文上下衣。

WINNER演出的”花樣青春”是”新西遊記”的外傳企劃,在今年8月終映的”新西遊記第四季”,製作組在所謂”宋手指”事件後答應每個成員的願望,而宋旻浩則希望和WINNER成員一起演出”花樣青春”,雖然像是玩笑般開始的企劃,但製作組也答應會完成願望。

以往”花樣青春”的演出者在不知道自己要演出的情況下,帶著最低限度的行李出國,得知自己要演出節目的WINNER成員,傳聞有一陣子曾挑選衣服、隨身攜帶著緊急包包出門。

對此,負責”新西遊記”的申孝靜PD在今年九月edaily starin的採訪中,”(對於WINNER的演出)因為透過了電視節目的關係也很為難,一直在進行隱藏攝影機的計劃但都沒有答案,如果有好的方法請提供給我們,尤其要拜託粉絲們,不管在哪邊看到製作人員,如果假裝不知道的話就好了。”

“新西遊記外傳-花樣青春WINNER篇”預計將於下個月播出。

 

http://entertain.naver.com/read?oid=382&aid=0000598584

tvN方:”花樣青春WINNER篇”今天出國…預計年底播出(官方立場)

tvN方面對於”新西遊記外傳-花樣青春WINNER篇(以下稱花樣WINNER)”發表了官方立場。
TvN方面在11日上午在東亞網站上表示”’花樣青春’WINNER篇正在製作中,今天出國後預計在當地完成拍攝後再回來,但目的地不會公開,基於安全性等原因決定不公開目的地。”

此外也表示”本月回國後經過編輯,預計將在年底播出。”

(其他內容重複就不再翻譯)

---

這幾篇新聞真的邊翻邊笑,有明星的機場時尚是囚犯衣嗎!?有,就是WINNER

10.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