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筋疲力盡的我Tonight
無法忘卻的話語
無法挽回Sorry
自私的我 I’m Sorry

被染色的City Lights
變的冰冷的聲音
無法挽回Sorry
自私的我 I’m Sorry
雖然晚了點但對不起 oh

(Tonight)前方被遮住的夜晚
模糊記憶裡的我
為什麼又變得如此疲憊

我獨自留下的夜晚
也許不知道我正在等待
你為什麼連個聯絡也沒有

I’m Sorry 不要走 別忘記我
我會在你身邊
只凝望著你的我 Tonight

I’m Sorry 對不起 但是 girl
重新回來吧
因為沒有你 我也不存在

筋疲力盡的我Tonight
無法忘卻的話語
無法挽回Sorry
自私的我 I’m Sorry

被染色的City Lights
變的冰冷的聲音
無法挽回Sorry
自私的我 I’m Sorry
雖然晚了點但對不起 oh

整夜不停想著
是否依然記得
為什麼又變得如此清晰
I’m Falling
Girl I never let you go
拜託回來吧
因為沒有你 我也不存在

筋疲力盡的我Tonight
無法忘卻的話語
無法挽回Sorry
自私的我 I’m Sorry

被染色的City Lights
變的冰冷的聲音
無法挽回Sorry
自私的我 I’m Sorry
雖然晚了點但對不起 oh

曾看著我的眼神
你熟悉的懷抱中
深陷思念的我又
紅了眼睛 oh

與你走過的那些街道
一起度過的時光
好像無法放下

筋疲力盡的我Tonight
無法忘卻的話語
無法挽回Sorry
自私的我 I’m Sorry

被染色的City Lights
變的冰冷的聲音
無法挽回Sorry
自私的我 I’m Sorry
雖然晚了點但對不起 oh

 

--

這首是追音放的時候偶然聽到

結果驚為天人XDDD原本放著當背景音樂聽的我還認真找了一下團體名稱

今天隨機播放又出現這首決定放上來

主唱聲音還不錯,聽樂團長大的我還是有放不下的眷戀阿(?)

08.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