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當長夜來臨 又迷了路失去你的我
在從未經歷過的夢中徘徊
沒有你將我喚醒 的那個地方
我停下來等待著你

I need your love 帶我走吧
I need you now 一定要抱緊我
在遺失的記憶中獨自哭泣的我
I need your love 在你懷中
I need you now 一定要抱緊我
只有你能喚醒我

當長夜來臨 沒有意義失去你的我
依然在等待你

I need your love 帶我走吧
I need you now 一定要抱緊我
在遺失的記憶中獨自哭泣的我
I need your love 在你懷中
I need you now 一定要抱緊我

在永遠等待你的這個地方
在等待的這個盡頭
什麼時候才能攜手同行

I need your love 帶我走吧
I need you now 一定要抱緊我
在遺失的時間中獨自哭泣的我
I need your love 在你懷中
I need you now 一定要抱緊我
停下來等待著你

 

---

這首聽起來有種飄飄然感,很適合劇情

08.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