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aver.me/FV0Veccw

《祕密花園》→《聽見你的聲音》→《當你沉睡時》…李鍾碩,SBS的寶物孝子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5日播出的《當你沉睡時》創下了收視率7.9%, 8.9%(Neilson Korea,全國為準)的紀錄,登上水木劇第一名寶座,丁宰燦(李鍾碩 飾)和南洪珠(裴秀智 飾)在夢中接吻後慢慢靠近的場景,也飆高了收視率。在這段期間保衛第一名的MBC《醫療船》收視率則為7.1%,8.3%,跌為第二名。

 

《當你沉睡時》最大的魅力莫過於李鍾碩的演技,飾演丁宰燦一角的李鍾碩擁有沒無根據的自信心、直率灑脫的性格作為武器,搭配南洪珠可愛的魅力,展現了完美的演技。雖然看似擁有堅不可摧的城牆,但逐漸沉浸在南洪珠魅力中的丁宰燦,在看了他們的模樣後,也令人開始期待兩人的羅曼史。5日播出的劇情裡,由於感覺到南洪珠為了接吻而踮起腳尖、也跟著踮起腳尖拒絕的丁宰燦,堅決的鐵壁男演技帶來了笑聲。像這樣雖然挑剔但卻很溫暖的角色,也令人期待兩人愛情的展開。

 

事實上,李鍾碩對SBS來說可說是如寶貝一般的孝子,李鐘碩在2010年SBS《檢察官公主》中出道,接著《祕密花園》裡飾演神秘般的同性戀男子,雖然份量不多但卻留下衝擊的印象。

 

MBC《Highkick短腿的反擊》與KBS2《學校2013》後,李鍾碩再次回到SBS,2013年演出《聽見你的聲音》的李鍾碩以能聽見別人想法的朴修夏一角吸引了觀眾,因為擁有特殊能力而關上心門的他遇見了相信自己的李寶英,解決事件與醞釀愛情的過程也令觀眾捏了一把冷汗。得益於此,《聽見你的聲音》達到最高收視率24.1%的紀錄,大獲成功。接著以《DOCTOR異鄉人》做為跳板,憑藉李鍾碩的力量得到14%的收視率。接著在《皮諾丘》中與朴信惠的默契合作,在播出第六集就達成收視率第一,最後以同時間排行第一名終映,李鍾碩的SBS戲劇立下了無條件第一名的紀錄。

 

這次也是在播出第二集就超越河智苑的《醫療船》收視率,奪回第一名寶座,李鐘碩的魔力再度爆發。對SBS來說,則能感受到由自己挖掘出的寶物不斷帶來捷報的喜悅。

 

借助李鍾碩的魔力,《當你沉睡時》能否繼續堅守收視率第一的位置也備受關注。

 

  

最近鍾碩的新聞應該都是跟劇相關XD沒有特別找新聞所以只挑熱門來翻譯

但新聞都要細數他演過的劇我都快把名稱背起來了XDDDDD

這部真的很好看喔大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