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http://m.entertain.naver.com/read?oid=052&aid=0001065669
羅暎錫PD”圭賢,宋旻浩?經過一番苦惱後才邀請的”


羅暎錫PD是21世紀大韓民國具代表性的綜藝製造者。2012年從KBS跳槽到CJ E&M後,從”花樣爺爺”開始,製造了”花樣姊姊”    、“花樣青春”、”一日三餐”、”新西遊記””尹食堂”、”新婚日記”、” 懂也沒用的神秘雜學詞典”系列節目,不知不覺得到了後輩導演和大眾的”RESPECT”,以及常說的”信看(因為相信而收看)PD”。

 

即使只是稍微列出羅PD推出節目的名稱,也能看出包括前輩在內、他和所有世代的演出者們每次都能製造出非常好的化學效應這個事實。從最近透過”新西遊記”加入羅暎錫軍團的安宰賢和圭賢、宋旻浩,到”雜學詞典”的雜學博士柳時敏、黃橋益、金英夏、鄭在勝,羅PD的節目中各式各樣的參演人員是他的武器也是優點。

 

“事實上我們要找人時非常的苦惱,尤其是最近加入我們節目的圭賢和宋旻浩,因為是偶像所以年紀很輕,所以不是涉外邀請,而是經過一番思考之後才帶回來的。因為要分析是怎樣的人,把公開的影片都看過,向周圍的人打電話探聽他們的人性、也聽關於他們的故事。在那麼多煩惱之後,當然要挑選適合我們的人吧(笑)’因為很有人氣’以這樣方式邀請不是很好,其實雖然嘉賓有過,但一次也沒有以這樣的方式邀請固定的參演者,不管如何,我們也是和最適合我們的人一起做節目。”

 

如果羅暎錫軍團有不可或缺的人的話,那就是李瑞鎮了。2013年在”花樣爺爺”中的搬運工開始加入羅PD的綜藝,到現在已經四年了,現在播映中的”一日三餐 海洋牧場篇”是第七個節目,如果彼此不夠信任的話是不可能這樣的。


“彼此都很信任吧。雖然我不會和演出者單獨見面或是有私人聯繫,但和李瑞鎮關係很親近,和李瑞鎮公私分明這點似乎是他繼續演出的原因,這點我有自信。”

 

對此,羅PD解釋:”其實雖然我喜歡的tone已經定下來了,但僅憑著自己的tone製作節目的時期已經過了。現在反而是和後輩們一起工作,以他們自己的特色為主進行思考,節目變得更豐富了”。

 

“我好像能抓住後輩PD們的特點和喜歡的事情,和他們一起製作喜歡又有趣的節目。’新西遊記’申孝靜PD基本上也有B級的感性,이진주PD喜歡刺激現代女性的浪漫。一起製作’尹食堂’節目、’新婚日記’的이우형PD雖然是男人,卻有著可愛溫柔的感性面,양정우 PD雖然是工大畢業,但思想非常端正,也對知識很有興趣,所以才出現了’雜學辭典’。各自的節目透露出了他們的個性。”

 

羅PD把他們定義為”比起後輩,更是同事PD”,只有年齡和起跑線不同,某些方面比起本人是具備更加優秀能力的同事和競爭者。

 

“一次也沒有因為是後輩就特別對他們指手畫腳,不管怎樣我是所謂有名的PD,希望能讓他們自然的學習,相反的,我也在觀察最近年輕的導演有什麼樣的想法,從後輩那邊得到靈感。”

 

2001年透過KBS27期公開招聘PD開始製作節目的羅PD,向他問道:”有一天會成為”RESPECT計畫’的主人公嗎”他回答:”如果變成那樣的話,那真的是太好了。”

 

“別人能回顧我一生做過的事情並表示尊敬,不是一件很帥氣的事情嗎。這不是很多這一行人的夢想嗎,如果能成真的話,這一生真的沒有白過了。”

 

---

翻完這篇突然好尊敬羅PD 請讓我成為你的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