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翻來自TSKS,另外把舞台版被刪減的歌詞加進去

喂 我腦子裡在戰爭中
正苦思冥想誰是我軍
選擇好了剩下的就是廢品?
Btixx u很可惜 I don’t choose the敗

喂 先不說這個了 正如我反覆說過
Is my life twisted?
這種我無法承認

我竟然突然被你們說三道四
而且還說什麼患者 真是要瘋了

喂 給我刪掉患者一詞
喂 重新想想吧
喂 知道我們的差異是什麼嗎
喂 沒有那些我只是不一樣 並沒有錯

我每說一句話都會思考100遍
來來回回 彷彿要瘋掉

你不能理解 是真的 這也對
那也對 你說怎麼辦
即使有十張嘴也沒有足夠的耳朵聽
拿開那骯髒的手
沒有錢 女人和酒 我獨自乾杯
有點眼光的人稱我是天才
我是連狗都知道的那種事也不相信的變態

而且我絕不是那種人
都不要誤會
有志氣帥氣的藝術家
不是我 真的絕對不是
我只不過是還小
我沒有任何自我確信
最終只知道看別人眼色
我只不過是這些
華而不實 on the building
我就是一身矛盾 你們等了很久吧
現在可以盡情地罵我了

Hear your voice
停止我心中打轉的思緒
Hear your voice
看著逐漸遠去的你
Hear your voice
等待著已流逝的瞬間
it's like a wrecking wave
you're swimming in the pool
and I’ll be waiting for you, boy


元材和DG JK哥和BIZZY
需要pill和feel
需要今天的陽光
絕了絕了 獻上崩潰
存在本身就是衝擊
絕了絕了 獻上崩潰
存在本身就是衝擊
這可怎麼辦 元材感到的
這世界的重壓感
彷彿像是6.25難民u know wat I mean
日帝強佔期 u know wat I mean
這可怎麼辦?民族之痛的始發點
不要忘記uh
6.25難民u know wat I mean
Lai Daihan u know wat I mean


Hear your voice
我在看著逐漸遠去的你
Hear your voice
(it's like a wrecking wave)
you’re swinging in z and a
it's like a wrecking wave
you're swimming in the pool
and I’ll be waiting for you, b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