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也去運動 也認真工作
周末也常去看電影
偶爾到書店 陷入書中的世界
在陌生的世界令人緊張
這樣的人生看起來真不錯
我真的過得很好但為什麼
太孤單了 留下了淚水
我的人生如此的華麗
但孤獨襲來 問了我
你在這個瞬間真的幸福嗎

對我來說 非常愛著我
有著這樣的一個人 但為什麼
太孤單了 留下了淚水
我的人生如此的華麗
但孤獨襲來 問了我
你在這個瞬間真的幸福嗎
我回答 我真的太孤獨了
我存在的理由究竟是什麼呢
愛情是什麼 我真的很好奇
有了愛情後 我又孤獨了
活著有什麼呢 為什麼如此孤獨

又再度陷入愛情的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