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當光線照進就自然睜開的雙眼
就那樣凝視著你的眼神
在愛情中睜開雙眼

 

總是熟悉的那些事
好像也煥然一新一般
像別人說的那樣心情激動的事
正發生在我身上

 

就像只為我準備的禮物一樣
微小的一切都變得那麼大
連稀鬆平常的那些日常
也變得特別的這一瞬間

 

什麼也沒多想就度過的那些事物
現在對我來說依然如此美麗
使我如此的激動

 

總是黑暗的那些事
好像也在發光一樣
像別人說的那樣心情激動的事
正發生在我身上

 

就像只為我準備的禮物一樣
微小的一切都變得那麼大
連稀鬆平常的那些日常
也變得特別的這一瞬間

 

認識你之後才看見的
所有的一切看起來都如此美麗
就像興奮的孩子一樣
像是成為了純真的人

 

就像只為我準備的禮物一樣
微小的一切都變得那麼大
連稀鬆平常的那些日常
也變得特別的這一瞬間
陷入深深愛海的這一瞬間

 

 

在melon上看到這首歌好奇就找來聽

是很舒服的一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