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http://entertain.naver.com/read?oid=312&aid=0000281513

WINNER,擔任水晶男孩20周年演唱會嘉賓”希望有一天也能像水晶這樣”

擔任水晶男孩20周年演唱會嘉賓的WINNER說道:”成為像水晶男孩這樣的藝人是我們的夢想”
WINNER出現在23日首爾高尺天空巨蛋舉辦的水晶男孩20周年紀念演唱會上。當天WINNER演唱了”empty”、”REALLY REALLY”等自己的熱門歌曲,引發觀眾的熱烈回響。

隊長姜昇潤表示:”受邀擔任水晶男孩20周年演唱會嘉賓唱了歌,能在高尺巨蛋唱歌,非常感謝水晶哥哥還有小黃們。”並說道:”我們WINNER在一旁看著水晶展現出了帥氣的樣貌,希望有一天也能像哥哥們這樣。”

 

水晶跟溫拿我都好喜歡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