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PARTY PEOPLE’善美”WONDER GIRLS時期,真的很討厭’TELL ME’”

http://entertain.naver.com/ranking/read?oid=076&aid=0003155230


24日播出的”朴軫永的Party People”,金元萱、BADA和善美做為嘉賓演出。


當天,善美坦白說出:”其實我真的很討厭WONDER GIRLS時期表演”TELL ME””

善美接著說:”專輯封面…”提及復古的概念之後”在美國播放的舞蹈影片實在太震驚了。”


不過善美隨即向朴軫永表示:”真的太感謝了。”對於製作出國民歌曲的朴軫永表達感謝。


特別是朴軫永對最近開始SOLO活動的善美表露出喜愛之意。
他說道:”雖然優秀的製作人很多,但我認為沒人比我還了解善美。”又表示”能做的這麼好很開心”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