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十月有很多歌手回歸,所以再寫一下NAVER怎麼用好了

雖然最大宗、主要看排名都是以MELON為主

不過NAVER有免費試聽券啊!!!!

雖然只有八十回但是也能盡到打榜一點小心意

之前已經寫過怎麼搶試聽券了

搶試聽券教學按這邊

 

所以這篇主要是寫一下詳細功能

跟MELON比起來我其實較常用NAVER

因為

1.我的手機不適用MELON最新版本(但如果有儲值,聽歌還是會算進去)

2.我不是用iPHONE很難加值

3.我沒有錢買音源(眼神死)MELON一個月純聽歌也要三百多塊吧,除非你只聽KPOP不然我覺得滿貴的

其實主要還是第一點,不是最新版本的話五分鐘曲線什麼的都不能看啊,介面也跟別人不一樣

所以我手機的MELON只用來看排名或是無聊聽個STAR DJ

 

回到這篇主題

這張圖是把選單點開以後的簡單中翻

Screenshot_2017-09-20-10-36-23.png

NAVER的搜尋功能很強大喔

可以參照這篇

兩個檢索功能就跟主畫面搜尋欄差不多意思

其實真的不懂的話點進去也可以大概知道在幹嘛,反正點也不用錢XD

除了線上收聽以外,也可以把手機裡面的音樂用播放器播放

只要點一下"手機裡的音樂"那欄,就可以加進去播放清單裡面

Screenshot_2017-09-20-10-37-09.png

這個是播放清單的介面

左上方那個開關表示是否只收聽下載的音樂

(有試聽券的話聽一次就會扣掉,如果下載下來就是聽MP3檔案)

右上角有歌曲詳細畫面(下圖)跟編輯清單

歌曲詳細畫面(正方形圖案)點進去會變成下面的畫面

 

 

Screenshot_2017-09-20-10-36-58.png

這邊可以看歌詞還有調EQ

其實MELON也可以這樣做,但我覺得MELON好複雜

而且因為版本關係,不!能!調!EQ!!!!!

如果喜歡用耳機聽音樂又喜歡重低音的人不能調EQ真的很痛苦

(像我就是QQ)

手機內建的播放軟體也沒那麼多功能,電腦也是(我以前活在一個不能調EQ的世界)

 

簡單介紹到這邊,每個選項都可以自己點看看反正真的不會怎樣XD

如果有機會摸索更深再寫新的一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