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非常喜歡看歌唱性的綜藝節目

自從上次看了一周偶像 mystic特輯後,才發現我真的很喜歡這類型的節目啊T__T

韓國真的有很多種音樂性的節目,不僅主持群很棒,請來的來賓也都很厲害

如果有素人的話歌唱功力也不用多說(我都在想韓國怎麼那麼多會唱歌的人)

 

推薦幾個很喜歡的節目

雖然我自己不是每一集都看,不過有幾個經典片段絕對不能錯過

FANTISTIC DUO

這是SBS的節目,已經播到第二季了

會透過歌唱APP邀請幾位觀眾到現場跟歌手合唱

金鐘國&AKMU秀賢 - 中毒

這是特別舞台,看到cut打算找整集來看結果發現他們的合作就只有這樣XDDD

點閱率超級驚人,但真的很好聽,我一天要聽好幾次(不誇張)不出音源很可惜

 

PSY&IU - 어땠을까(會怎樣呢)

這也是特別舞台合作,我發現我特別喜歡現場LIVE版的伴奏

跟原曲有完全不同的感覺,聲音搭配的好的話真的是一大享受。

 

太陽-EYES,NOSE,LIPS

看吧又是男女對唱!!!!!

其實這首在前半段覺得還好,第二段開始唱的跟原版有差別

然後我就起雞皮疙瘩了(欸)

 

(貼三個影片就覺得累,還是分篇寫好了)

中篇

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