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http://entertain.naver.com/ranking/read?oid=311&aid=0000764543
[新聞]”新西遊記4”殷志源X安宰賢,不知所措的舊美新美搭檔

“新西遊記4” 殷志源與安宰賢沒辦法登上FANSIPAN山頂,同時雙雙被淘汰。
15日TvN綜藝節目”新西遊記4”中,在越南最後的地點FANSIPAN山,描繪了成員離開的樣貌。

這天的節目中,以秀麗的景色作為背景,開始這季最後的龍珠大放出。


這次的龍珠大放出不是團體賽而是以個人戰形式,遊戲名稱為”和神一起”。


經過幾輪的遊戲,登上被雲霧繚繞的FANSIPAN山後,在六人之中的一位可以無條件地實現願望。


成員們搭著纜車開始,以登上FANSIPAN山為目標。對著風景發出感嘆的成員們紛紛沉迷於拍照中,但是在這時候羅PD說出:「有兩名成員要在這裡被淘汰。」之後,突然站起來大喊:「1」冷不防地開始眼色遊戲。在這時候殷志源和安宰賢兩人卻同時喊出了2,使得遊戲瞬間結束,也選出了淘汰者。就這樣”舊美”殷志源和”新美”安宰賢被淘汰了。殷志源連FANSIPAN山的門口都沒碰到就被淘汰,他說道:「好像要抓住什麼的時候就墜落了,很遺憾。」引起現場一片笑聲。


接著又興奮地說:「在龍珠大放送時,這樣子的話我們也被放出(節目)了嗎」


對這樣的殷志源,安宰賢說了:「即使這樣,哥你也是水晶男孩的第一嘛,用其他的去填滿就行了。」然後又親暱地說了了安慰的話,引起一片大笑。


剩下的四名成員則繼續進行遊戲。接著依序是旻浩和圭賢被淘汰,姜虎東和李秀根存活下來。但是選出第一名的遊戲是”初聲遊戲”,李秀根最快回答問題,登上了山頂。李秀根說:「以後成員們一起旅行時,可以有一起穿的衣服,希望能夠製作紀念運動服。」許了這樣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