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naver.me/GAj5YVt6 
WINNER’花樣青春’綁架失敗?”總是一直保持警戒”

組合WINNER對於演出tvN”花樣青春”非常的亢奮。


‘花樣青春’以綁架出演來賓去旅行的設定聞名,在寮國篇的柳演錫、BARO和孫浩俊在見面當天就直接去旅行了。


冰島篇曹政奭也是像事前會議一樣,在見面的地方就這樣被綁架了。柳俊烈、安宰弘、高庚杓在泰國普吉島享受電視劇’請回答1988’的獎勵休假時,被潛伏的羅英錫PD綁架到了奈米比亞。
即將出演‘花樣青春’的WINNER對於綁架做了徹底的準備的消息傳開了,尤其是WINNER金秦禹表示:”正準備被綁架,請快點抓走我吧,好刺激,非常期待”。


另外,WINNER的官方IG寫道”成員們在房間裡打開了行李箱,好像每天都放滿了不必要的東西”轉述了現場情況。
以及”因為不知道是今天還是明天,如果說要去哪邊就會懷疑要被綁架,說要去買好吃的東西就會穿著帥氣的衣服出來” 引起一陣笑聲。

粉絲們也說”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被綁架,總是保持警戒的WINNER” 還有”金秦禹總是隨身攜帶有緊急食物和藥的包包”。


正在準備“花樣青春”的申孝靜PD在同一家媒體的採訪中對WINNER這樣的反應表達立場。


她表示”如果有綁架的好方法,希望可以提供給我們,尤其要拜託粉絲們不管在哪邊看到製作組人員,裝作不知道的話就太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