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http://naver.me/Grx0fEYK 


Bizzy”決賽舞台以後潛水了…對禹元材和gray感到非常抱歉”

下很大決心之後,得失變得分明。Hiphop選秀節目Mnet ”SHOW ME THE MONEY”製作單位從第一季就不斷邀請Tiger JK 以製作人身分出場。始終沒有允諾的Tiger JK,在五年以後的第六季,終於和自己公司”Feel Ghood music”所屬的Bizzy一起登場。引發喜歡hiphop的人們歡呼與狂熱。相信被稱為”傳說””一世代””原始”的Tiger JK可以提高節目的品質。


事實上,Tiger JK、Bizzy隊伍對此反應明顯不同。節目初期時有位資深RAPPER DIGIRI登場,其他人都面有難色時,TIGER JK卻選了他。有很多人猜測是不是因為交情的關係才選擇。”評價認識的人反而更困難,入選與否取決於我本人實在太有負擔了,而且參賽者也都知道這點,可能會更從容。”


此外,他挖掘出僅有一年rap經驗的新人禹元材,這是這一季最大的收穫,他與現有的rapper們不同,雖然以自己寫出來的歌詞當作武器有點生疏但具有新鮮感,TIGER JK和Bizzy在這點給了很高的評價。


禹元材在這季最後決賽時卻在直播舞台上發生了意外,雖然順利了進入前三名,Bizzy的支援舞台卻發生了歌詞的嚴重失誤。大眾反應非常冷漠,好像是因為Bizzy的失誤使得禹元材被淘汰一樣,Bizzy最後含淚握住了麥克風。


”醉中談話”當日(5日),是Bizzy在決賽之後的第一次外出。他提到:把手機關掉、只能待在家裡接受採訪,好不容易才打起精神,但現在還是很緊張,比起大眾的目光,更因為對舞台的不滿意而感到自責。談著”SHOW ME THE MONEY”的話題和一杯酒,兩小時很快就過去了。他表示下一季不會出來,先把事情放下再說。

-很好奇評價認識的人時的心情?
Tiger JK:真的很難。光看也覺得很累,這個人落選於否取決於我,但抱持”因為認識我就依靠著”這樣的眼神的人一個都沒有,反而是像對待不認識的人一樣,彼此應該都很累吧。
-怎麼樣才能繼續生存下去呢
TigerJK:這一季特點是像全明星賽,所以認識的人有很多來參加了,節目中也有很多沒有被提及的朋友。要緊貼著不落下的話只能跟著運氣,比起實力,運氣和宇宙的氣息幫助更多(笑)。完全FREE STYLE RAP BATTLE的話像Olltii一樣、在BATTLE中強烈的朋友可以活下去,但是SMTM不是這樣。
-像是Feel Ghood音樂的審查標準?
我們想將自己的音樂展示給認識的人看,原來drunken tiger的專輯不會登上音源榜單排名。與順位無關,我們只是想做著自己音樂的組合,粉絲們也喜歡這樣。不是說進榜單這件事不好或是沒有意義,但如果想要以榜單為主的音樂,我認為應該舉辦”音源流氓大會”才是。如果是以音源好為主的話,我們隊裡的成員可能會有變化。
-最費神的地方是哪邊?
Tiger JK:想要拿掉刺激性的成分,如果這樣說有點像老頭的話那也沒辦法,但是我也是經歷過年輕時期、現在是丈夫也是小孩的爸爸,還擔任過各種宣傳大使。這樣的我對有刺激性的事情有反應或是興奮的表現是不對的。也想過因為我的關係,會出現這一季變得比較不有趣的聲音。
-Bizzy是怎樣的搭檔呢?
Tiger JK:是善於整理的朋友。Feel Ghood音樂也是,沒有Bizzy的話沒辦法進行的部分有很多,如果感情過於細膩是缺點的話,大概就是這個缺點吧。一邊從事綜藝節目,但又不喜歡插嘴。何況Bizzy是無論是誰拿走劇本都會拍手的那種類型。
-在最後的公演Bizzy出現了歌詞失誤
Tiger JK:在那之後就潛水了,這個採訪是公演後第一次跟Bizzy見面,感覺的到他非常自責。事實上禹元材就算輸了也是贏了。雖然Zion.T、DEAN之類的超級巨星來了,但現場的氣氛是非常熱烈的。沒有必要覺得是自己的責任而感到自責,Bizzy的內心既善良又脆弱。
-內疚感一定很大
Bizzy:其他隊伍來了有名的人,應該要做得更好的,但卻這樣做不好。對於元材感到很抱歉。我的身體還記得那一瞬間,所以很難輕易放下。那件事之後第一次在外面露面,很氣自己。彩排的時候和Gray約定好了。Gray說了”照這樣下去就可以晉級,下個舞台就讓我做吧”全都被我搞垮了。
-家人們說了什麼呢
Bizzy:剛才打開了手機電源,媽媽傳來了簡訊”你是有著無限信用的人,卻因為上了電視節目而要遭受到這樣的辱罵”這樣的內容。雖然我做了自己想做的事,會不會也同時成了不孝子呢。”逆賊””Bizzy真是…”這些反應不只我連家人也看到了。
-禹元材被評價為這季最佳明星
Tiger JK:到後來能好好地結束真是太好了,一開始這位其實曾經不被錄取,沒想到會這樣堅持到最後。很神奇啊,原來是有這麼多想法的朋友。
-是怎麼發現這樣的原石的呢
Tiger JK:只是用眼神感受到了。三天熬夜的審查,最後見到了元材。我戴著”帽子”審查了,因為看著我的眼睛的話,大家都會緊張沒辦法發揮實力,這是我自己的關照,但元材拍了我的肩膀說”請看著我的眼睛審查” ,我覺得這位朋友很奇怪,”原來我不可怕”心裡這樣想著。一開始聽到rap就覺得不尋常,聽起來不像是rap,很奇怪。而且歌詞中可以感受到痛苦,好像有什麼一樣。再多聽幾次之後給了合格項鍊,我給他擁抱時就好像找到了彼此的感覺,他露出了明亮的微笑。
Bizzy:如果不是Tiger JK哥的話,禹元材跟BLACK NINE都是第一輪就會被淘汰的人,看SMTM以前的賽季的話,都是毫不猶豫的審查,聽三秒就結束了,元材跟BLACK NINE都理當會被淘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