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KIM YEONG TAE]
像是Nile Rodgers(著名製作人)伸出援手一般,”LOVE ME LOVE ME”有著十足的Disco風格,而”ISLAND”的TROPICAL不只在美國,甚至K-POP中也是連續幾年不斷出現、使人厭煩的夏日公式,可是在姜昇潤的聲音與宋旻浩的RAP出現後,這種不安感隨即就一掃而空。流暢的主唱和從容的RAP自然諧和的進行,從整體來看,本身具有的LAID-BACK情感在其他的偶像組合中很難找到,最終讓人有著是”HOW”而不是”WHAT”的真理。讓組合走向安定軌道的李昇勳的成長尤其值得開心。到目前為止,以WINNER名字出現的一切都是最完美的不是嗎。
[RANDY]
現在的WINNER似乎在自己職涯中的最佳時期,像是延續前作”REALLY REALLY”的成功,”LOVE ME LOVE ME”使用了相同的結構但旋律跟聲音結構不同,聽起來會有新鮮感。另一首”ISLAND”也是很棒的CHILLING歌曲,使用合成銅管樂聲不小心的話可能會變得很滑稽,但配置適合的話反而會製造出亮眼的熱帶氛圍。從海外來看,KPOP的主要魅力在於像機器一樣緊湊的表演以及滿滿的聲音等,與在這幾年追求的復古感和輕鬆的流行市場有一段距離。WINNER在這樣的場景下擁有獨特的”悠閒感”、充分駕馭這樣的音樂,各自的角色也趨漸穩定,與出道前期受到生存節目影響相比,現在的”BOY BAND”顯得更加完美。
[hamchui]
似乎是想鞏固前作”REALLY REALLY”的成功,有著相似氛圍的”LOVE ME LOVE ME”和充滿著夏日氣息的”ISLAND”出來了。無論如何,都容易被拿來和印象深刻的”REALLY REALLY”比較,不過與前作相比,添加了更加復古的氛圍和趣味,作為季節歌曲,有著戰略性的考慮,並且善用了成員間的聲音作為對比,總而言之,這兩首曲子正是用簡潔的編曲突出主題降低了無味感。希望能夠盡可能減少空白期,以符合秋冬的歌曲繼續延續氣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