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負責任翻譯,只是練習僅供參考)

可能性與成長的標誌-WINNER”LOVE ME LOVE ME”

2017年4月4日,WINNER打破長久的空白期,發售了單曲專輯,接著在粉絲們持續的關愛之下,準確地在四個月之後的8月4日,WINNER再次以新專輯回歸。
這次的專輯展現了WINNER的青春與炙熱的愛情,忠實呈現20代青春的面貌。

When you look at me
我想要擁有那抿微笑
I know you want me
好像我更喜歡你耶


充實的八拍鼓和電吉他的清新曲調、FUNKY的導入開始,就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以這樣基礎的曲子節奏為中心再加上低音,聽起來更加愉悅。接著,主線以EP的形式演奏,讓主題在前面的做法,可感覺到歌曲的統一性。 此外,完美的樂器組成,在EP層上堆疊出鍵盤的音色,以合成器裝飾PAD同時,也在當中填滿了雨聲。接著隨著鍵盤的加入,襯托出更高級與幹練的感覺,同時也扮演了歌曲重要的色彩。VOCAL以簡單有節制的REVIBE和DELAY成為副歌的重點。

GO just tell me tell me now
我耳邊的Lollipop
是你甜美的嗓音

 

Bridge的部分是前往主題的階段,如bridge的慣例,歌曲的質地變薄,節奏拉長,減緩緊張感。之後拉開了節拍,使歌曲質地增厚,添加緊張感、再進到主題。

LOVE ME LOVE ME
我想要永遠
和你一起舞動
LOVE ME LOVE ME LOVE ME LOVE ME
I want you to love me
想和你一起呼吸

 

與前面第一節相同,樂器構成與節奏聽起來更加熟悉,營造歌曲的統一感。作為主題,凸顯了具有中毒性的歌詞。副歌和主vocal以齊唱方式進行,混合成類似立體聲。通常主題出來一次,轉入第二節後,又會再重複一次主題。 這時又重複同樣曲子的話,會感到厭煩,就像前面提到的一樣,vocal的副歌並不是以強烈的方式歌唱,而是以類似吟唱的方式稍加分開了節拍,創造出不同的色彩。

歌曲充滿結實的FUNKY,簡約的混成和精緻的曲調集結之後,做出了具有動態性、完成度非常高的曲子。雖然這是海外音樂家常使用的樂器構成方式,但卻創造WINNER獨特的色彩且完全融入於這首歌曲中。特別是中毒性高、反覆的副歌。

從2014年出道以來,今年的WINNER充滿了忙碌,在這樣的時期中,他們並不安於現狀,而是將具有自己的色彩的音樂在粉絲面前完整的揭露。反映出二十代的青春和愛情的小房間,帶給聽眾涼爽和愉快的感覺,透過這次的專輯,WINNER將用力地高喊,他們擁有的可能性還沒有結束,且堅信還在持續的成長。

 

http://naver.me/xrFn8T2i

(歌詞翻譯來源:YG_ENT@P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