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有點廢但是因為我覺得實在太強大了所以還是發出來

 

NAVER MUSIC跟MELON都有內建音樂搜尋功能

(其他家我不知道有沒有因為我只用這兩個)

 

總歸一句,辯聲搜尋真的太強大了!!!

韓國音樂就不說了,大概五秒就可以找到歌曲(整個網頁跑出來讓你看)

西洋音樂也都會有(YOUTUBE上我隨便找一首10天前發的就能搜尋到)

中文歌曲老歌或是熱門歌手也有(用張宇跟五月天當實驗品)

台語歌的話,咪呀捏好像沒辦法,雖然也是意料中啦XD可以找到我真的要花式稱讚了

 

速度的話我覺得NAVER>MELON

MELON要繞完一圈才有,NAVER有時候兩三秒就能跑出來

所以建議愛聽KPOP的可以載NAVER MUSIC,在外面店家聽到喜歡的歌曲就可以馬上搜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