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周又是情緒起伏很大的兩集

 

首先幾位演員真的都很棒,在看愛拉跟東滿的愛情戲時候總是感覺心臟快要爆炸

兩個人相視而笑或是東滿一把把愛拉抓到懷裡都看得我心裡小鹿亂撞

不過愛拉這對兩人的感情逐漸明朗的同時,雪熙卻面臨分手

 

在這邊我真的很想大罵柱曼,你是白癡嗎!!!!!

我不知道韓國民情怎麼樣但是怎麼有人可以不避嫌到這種地步

從以前各種小事跡看來他就是默默動情只是不斷否認自己已經移情別戀

但會這樣有一部份也是因為雪熙太善良了,她包容了柱曼的所有

讓他以為雪熙不會隨便的就離開,畢竟六年的感情也是擺在那邊

 

雪熙去到公寓樓下時還說著不敢進去公寓,沒想到正好遇到出來的柱曼

原本以為她會大哭著說不要分手,沒想到雪熙的個性比我想的還要堅決

不管柱曼和實習生到底有發生什麼事,她已經默默忍受了很久,只是到現在已經沒辦法了

兩人在柱曼家門口的對話讓我哭到不行,邊哭邊讚嘆兩人的演技也太好,真的很生活化

我實在太喜歡這樣的雪熙,不顧一切的付出然後乾脆的結束

前幾集的雪熙一直讓我想到自己的軟弱QQ能夠這樣乾脆地整理真的很棒

雖然她後來還是默默地心軟難過,但希望不要再委屈自己了

 

另一個橋段是東滿的父親出差來首爾暫住他家,東滿心裡一直默默哀怨家裡的經濟狀況

但是怕父親受傷,又不能明說

後來知道父親也是努力的生活,然後兩人終於說開"希望你不要像我這樣地生活"

年輕就去闖一次禍,怕什麼呢?

長大了就一定要懂事嗎?

 

看完之後一直默默地想這段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