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練習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內容僅供參考有錯譯或疏漏概不負責

http://entertain.naver.com/ranking/read?oid=382&aid=0000573364


tvN「現場脫口秀TAXI」(以下稱TAXI)正在準備Wanna One的特輯。


根據多位節目關係人員,TAXI的製作團隊正在和通過Mnet「PRODUCE101」誕生的團體Wanna one討論特輯中。去年第一季播映結束後製作了I.O.I特輯,這次Wanna One非常有可能在「TAXI」演出第一場的脫口秀。


節目關係人員指出”製作團隊正在和Wanna One進行交涉”、”預定將是Wanna One第一場脫口秀”,另外”PRODUCE101第二季當時未公開的影片與幕後花絮在TAXI公開的可能性非常高。”。
在16號結束的PRODUCE101第二季中也公開了出道成員的名字,出道團體的名稱決定為”Wanna One”,並由國民製作人選擇決定了最終11人。(原文有名字,這裡不打)


另外,Wanna One現在正在認真準備出道,出道專輯預計在七月到八月中公開,團體活動到2018年12月31日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