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練習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內容僅供參考有錯譯或疏漏概不負責

 

http://entertain.naver.com/ranking/read?oid=241&aid=0002683729

 

 YG娛樂正在認真準備許多選秀節目。不僅僅是YG旗下的練習生、也與其他經紀公司合作準備節目中,有望製作能聚集國內以及海外市場大量人氣的節目。


▶與其他經紀公司的首次合作

20號YG關係者透漏,YG將與曾製作Mnet Produce101的기획한以及其他經紀公司所屬的新人團體一起合作節目。YG成立以來首次與其他經紀公司的合作將在今年秋天展開。

YG也說明,此項節目並不是YG旗下練習生參加,而是將從多位無名新人團體中直接選拔成員,組成新的團體。

結束SBS “KPOPSTAR6”的楊賢碩代表將親自出席,YG旗下包括製作人TEDDY與GD、太陽和PSY等等藝人也將以評審身分參加。

去年經由「Produce101」第一季誕生的I.O.I在一年之後解散,第二季Wanna One也只活動到2018年12月31日,「Produce101」不僅限制了活動時間,也有著無法持續進行音樂活動的缺點,而YG的選秀節目以全新概念的選秀節目的優勢作準備。

▶YG男練習生的生存賽,真人秀的製作

YG所屬練習生的生存賽同時也在進行企畫,此項生存賽大約有30多人的男練習生會參加,並組成新的隊伍,房藝談也是其中一員。往後也預定製作「BLACKPINK TV」「WINNER TV」「iKON」等等各類項目。


YG在上星期搬進了上岩洞500坪的辦公室,楊賢碩親自參與了內部裝潢、建立國內最好的製作環境。影像編輯室有40間,節目的大會議室也有15間。每層樓並備有按摩椅、淋浴間與值班室供給徹夜工作的PD們使用。

YG現在擁有20多人的PD,在完美的製作環境中PD與YG所屬的藝人每個禮拜都會開會討論想法。

YG公司在音樂領域中擁有極大的競爭力,YG所屬的藝人幾乎都有作詞作曲的能力,例如BIGBANG、PSY、WINNER、Ikon、樂童音樂家、Zion T、EPIK HIGH等等。


除了YG的製作人、TEDDY營運的BLACK LABE與TABLO的HIGHGRND等,總共超過40名的製作人,再加上Produce101的기획한PD的製作能力,會發揮出怎樣的效果,令人十分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